您的位置: 首页>> 疾病食疗 >> 神经系统 >> 中风 >> 食疗调理 >> 正文
 
巧克力可防中风心脏病

http://www.htop.net 2005-5-31 22:50:00 食疗在线
 

    专家目前研究发现巧克力对人们的心脏有好处。

    研究发现,巧克力中含有同红酒、茶叶、水果、蔬菜中一样的对健康有益的化学物质,目前,英国、美国多本杂志刊登了“巧克力对人体有益”这一消息。 

    巧克力富含防老化剂,一块70克的牛奶巧克力含有400毫克防老化剂,这同一杯红酒中含有的防老化剂计量相当。黑巧克力更是富有2倍于前者的含量,但白巧克力没有。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戴维斯吃了140克的巧克力蛋糕,2小时后,防老化剂在血液中增加了31%。巧克力中含有的防老化剂有助于防止血管堵塞,从而防止心脏病、中风和高血压

编辑:虫二
加入收藏夹】【打印新闻】【关闭窗口
相关联接
·防止中风的食物有什么
·常吃土豆预防脑中风
·多吃水果蔬菜可预防中风
·维生素可降低心脏病和中风的死亡危险
·常饮红茶可预防心肌梗死和中风
·中风辨证食疗之肾虚络阻征
·中风辨证食疗之正气欲脱征
·中风辨证食疗之肝火炽盛征
·中风辨证食疗之痰热内结征
 搜 索
 最新更新
·10日减肥午餐食谱
·糖价高涨压力大 部分糖
·2006年乳业三巨头市场攻
·禽流感又有新“动作” 
·不能干炒不用铁铲 不粘
·补肾纳气功
·气功美齿健肾精
·新标准临近 蜂蜜忙降价
·肾虚阳萎自我推拿法
·命门炼精法
·补肾益精,强骨固齿-艾
·专家表示:棕榈油一般不
温馨提示: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,可到专家在线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