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>> 疾病食疗 >> 代谢及营养疾病 >> 痛风 >> 预防保健 >> 正文
 
研究发现喝啤酒会增加患痛风危险

http://www.htop.net 2005-4-8 9:34:00 《人民日报海外版》
 

 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《关节炎和风湿性疾病》杂志上的一份研究报告称,喝啤酒对血尿酸水平的影响超过喝白酒,但适量喝红酒并不会增加血液中的尿酸水平。  
 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说,痛风的发病是由于关节内尿酸结晶沉积造成的,因此喝不同种的酒类对患痛风危险的影响也不一样。在大量喝啤酒的人中尿酸水平最高,其次是大量喝白酒的人,而喝红酒与血液中的尿酸水平无关。   
  研究人员指出,在男性和女性中都存在这种相关性。在不同人群中喝红酒都不会对血液中的尿酸水平产生影响。 

编辑:虫二
加入收藏夹】【打印新闻】【关闭窗口
相关联接
·吃火锅要防痛风
·痛风不宜做理疗
·痛风患者如何合理运动?
·如何早期发现痛风
·日子好了痛风多了
·体育活动对痛风患者有益吗?
·痛风石不会自然消失吗?
·痛风病人的自我保健
·痛风与性生活
·春天防痛风不能放松
 搜 索
 最新更新
·吃蜂蜜要注意
·蜂蜜不宜大喝
·豆浆蜂蜜不宜冲食
·糖尿病人不宜吃蜂蜜
·蜂蜜简易检测法
·麻辣红萝卜丝
·早餐加点蜂蜜更好
·什么时候食用蜂蜜最科学
·蜂蜜的科学贮藏
·怎样识别有毒蜂蜜
·香油豆角
·蜂蜜简易识别法
温馨提示:如果您怀疑自己有某种健康问题,可到专家在线咨询或尽快去医院就医治疗。